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建议提案办理>人大建议

对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475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19-08-08 17:37
信息来源:
字号:【

 湘交建议复〔2019166          

 

熊秋蓉、阙玉英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桑龙高速尽快开工建设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桑植至龙山高速公路已纳入交通运输部和湖南省“十三五”规划,受车购税资金安排影响,部规划于2020年开工。

目前,桑植至龙山高速公路工可报告已编制完成,并报交通运输部评估。项目前期工作关键在于起点段穿越了湖南张家界大鲵自然保护区缓冲区,根据有关规定,我厅已完成《桑植至龙山高速公路湖南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影响专题评价报告》,正报农业部门审批,之后环评报告还需报省环保厅批复。

为加快推进我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市场在交通运输资源配置中的积极作用,综合考虑目前国家、省高速公路投融资体制调整和财政承受能力等情况,我厅已对该项目开展招商引资推介,公开征集潜在投资人,并已编制PPP实施方案。我厅将积极与省直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和协调,依法依规早日确定项目投资人,争取尽快开工建设。

感谢你们对我省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2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