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交通发展规划>国省部署

湖南召开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中期成果汇报会【图】

发布日期:2019-12-30 11:39
信息来源:厅综合规划处
字号:【

1227日上午,省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领导小组组织召开《湖南省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20212050年)》中期成果汇报会。省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领导小组副组长、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赵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规划编制总体组、各行业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总体组及铁路、公路、水运、民航、管道、邮政等6个行业组成果汇报,并就规划中期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赵平指出,经过各编制组及相关单位五个多月来的共同努力,我省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编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并按要求及时将我省规划初稿上报交通运输部。赵平强调,下阶段各部门各编制单位应更加高度重视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编制的特殊重要意义,确保规划编制质量;各工作组相关部门应进一步加强与国家部委衔接汇报,强化与国家层面规划对接;总报告、行业报告与专项课题研究成果之间应进一步加强有效衔接,真正做到统筹谋划、协同发展;各部门应加强与自然资源部门国土空间规划对接,夯实规划基础条件保障。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能源局、省邮政管理局,厅机关相关部门,以及相关技术支持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