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交通发展规划>国省部署

省交通运输厅调度推进公路网有效衔接项目实施【图】

发布日期:2019-12-12 15:22
信息来源:厅综合规划处
字号:【


1210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赵平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公路网有效衔接项目推进实施。会议听取了厅相关处室、省高速公路集团、湖南投资集团关于路网有效衔接项目的前期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相关市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进展及项目实施安排。

赵平充分肯定了省市县各级交通部门在前段所做的工作成果,并就下阶段继续推进项目加快实施,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指出,各级交通部门要再接再厉,强力推进各项目工作,坚决落实省政府要求,确保2020年全面完成相关项目建设。

路网有效衔接项目相关市州、县市区交通运输局、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省公路事务中心、厅综合规划处、厅计划统计处、厅基本建设处、厅财务处、厅规划与项目办、厅造价站、省交通科学研究院等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