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 img src="10019667/images/d0241b497ea04e85aeb258a2e7ea27d4.jpg"/>
首页>聚焦重点工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图片新闻

周海兵:强化理论学习 精准查摆问题 抓好整改落实 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图】

发布日期:2019-08-27 16:33信息来源:厅办公室字号:【
 

  8月26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文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厅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厅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厅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通报了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周海兵、肖文伟两位同志在厅党组民主生活会上的检视剖析情况,以及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党支部7位同志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进行自我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周海兵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充分予肯定。他指出,此次主题教育虽然重点面对县处级以上干部,但是所有党员干部都要积极参与,通过近三个月高密度的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和交通运输工作的要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对照党规党章查摆问题,也取得了一定成效。
  就如何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周海兵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要继续抓好理论学习,做到思想认识再提升。主题教育虽然即将告一段落,但学习永无止境。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论武装和理论学习,带着问题学,联系工作实际学,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厅办公室支部要形成好的学习氛围,争取走在机关支部前列,带动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推动机关高效运转。
  二是要加大问题查摆力度,做到查漏补缺再提升。要时刻对照党章党规和主题教育各项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自身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提出解决方案,补齐工作短板,尽可能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三是要强化整改实效,做到能力水平再提升。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提出整改方案,细化落实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责任人和整改时限,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同时,要将此次主题教育形成的好习惯、好制度长期坚持下去,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提升办公室“三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厅办公室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周海兵:强化理论学习 精准查摆问题 抓好整改落实 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图】

10019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