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 img src="9464333/images/b2829f61b2754a41a350bf088464cb5b.jpg"/>
首页>聚焦重点工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图片新闻

厅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9-06-17 07:58信息来源:字号:【
 

614日,省交通运输厅离退休人员党总支组织厅机关65名离退休党员到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举起右臂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誓言铮铮,铿锵有力,让老党员们重温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宣誓后,党员们前往湖南离退休干部党员教育室参观。在一段段文字介绍、一幅幅图片展示以及讲解员生动的讲解中,老党员们重温了革命峥嵘岁月,学习了红船精神、韶山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六大革命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随后老党员们在金秋大礼堂观看了电影《流浪地球》。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丰富、内容生动,深有感触、深受教育。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在新时代继续发挥余热,为办人民满意交通奉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厅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图】

9464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