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 img src=""/>
首页>聚焦重点工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交通行动

省委主题教育指导组检查指导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10-21 15:16信息来源: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字号:【
 


1015日上午,省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王鹰柏副组长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省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易光伟,学院党委书记鲁雁飞陪同检查。

王鹰柏通过查阅学习研讨资料和“问答”的形式,抽查了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情况,询问了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实际效果。同时,还到部分党总支、支部进行了抽查走访,与党员群众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总支、支部学习开展情况。

王鹰柏要求,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彻底转变思想观念,突出强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让新思想在党员干部的灵魂深处扎下根来。

鲁雁飞表态,学院将严格按照此次检查指导要求,针对薄弱环节持续发力,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通过主题教育激发学院干部党员的工作热情和干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来源: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