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 img src=""/>
首页>聚焦重点工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交通行动

厅科技信息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8-28 16:05信息来源:厅科技信息中心字号:【
 


    按照省委、厅党组主题教育部署安排,8月27日,厅科技信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刘银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
    中心领导班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 “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理清学习收获、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通过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刘银生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作了班子对照检查发言,重点查找了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的差距,从理论武装、宗旨意识、作风意识等方面深刻剖析根源,并从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勇于担当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刘银生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总支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来源:厅科技信息中心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厅科技信息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007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