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 img src=""/>
首页>聚焦重点工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交通行动

省运管局举行 “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交流

发布日期:2019-08-19 10:51信息来源:省运管局字号:【
 

813日至15日,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深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省交通运输厅督导组相关同志出席和指导15日的集中研讨会。

局党委中心组(扩大)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和《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汇编》相关内容;深入学习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及主题教育简报第1619期等内容。

党委书记、局长张智勇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带头作专题发言,其他局领导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检视作风与担当方面的问题,思考深入、讨论热烈。

省交通运输厅督导组充分肯定了省道路运输管理局主题教育成效,此次主题研讨认真贯彻落实了中央、省委和厅党组的部署和要求,主题明确,重点突出,主题发言质量较高,讨论交流有深度,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下一步工作重点要在真学、真查、真改、真干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来源:省运管局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运管局举行 “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交流

9744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