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 img src=""/>
首页>聚焦重点工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交通行动

周海兵主持召开厅党组会议 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 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8-02 09:22信息来源:厅办公室字号:【
 
  8月1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主持召开厅党组会议,审议省交通运输厅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清单;听取省交通运输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责任分工方案;学习传达省纪委省监委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精神。全体在家厅领导出席会议,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审议了省交通运输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清单,并听取了省交通运输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责任分工方案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厅机关各部门和厅直各单位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对照问题清单,逐步明确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节点,认真组织抓好整改,确保取得实效。厅主题教育办要加强工作调度和督导检查,及时跟踪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加大督促落实力度,确保按时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责任分工方案明确的职责,各司其职、全面发力,整体推进专项整治各项工作,切实提升整改落实的质量与效果。要加强上下互动和部门联动,压实部门责任,明确整改时间表、线路图,做到立查立改、边学边改,对时间跨度较长的工作要明确落实的时间节点,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省监委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深化纪检监察派驻机构改革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进一步维护和加强党集中统一领导,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深化纪检监察派驻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牢牢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力支持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要准备把握相关工作要求,加强厅党组和纪检监察组的沟通衔接,建立有效的协商机制,全力以赴支持驻厅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切实履行好厅党组的主体责任和驻厅纪检监察组监督责任,为推动全省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来源:厅办公室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周海兵主持召开厅党组会议 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 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9464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