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安全应急专栏>要闻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平发表新年贺词

发布日期:2021-02-12 09:00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字号:【


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交通力量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

赵平新年贺词


    玉牛辞鼠除夕岁,春风一夜转乾坤。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向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节日期间仍然奋战在交通运输第一线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湖南交通运输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级各部门和各界友人致以衷心感谢!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发展环境、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特别是新冠疫情的严重冲击,在省委、省政府和交通运输部的坚强领导下,厅党组团结带领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担当奉献、逆风破浪、共克时艰,办成了许多大事、办好了一批难事、办妥了不少急事,交出了一份来之不易的靓丽成绩单:战疫抗疫复工复产彰显了交通担当、贡献了交通力量,年度交通投资完成比例、高速公路实质性开工建设规模均创历史新高,县县通高速、村村通硬化路全面实现,“十四五”规划基本形成,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走在全国前列,学习型机关建设成果丰硕,三大攻坚战、行业治理、安全生产等工作成效显著,党的建设持续强化,多项工作得到省委、省政府、交通运输部以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在湖南交通强国建设新征程中迈出了铿锵有力的一步。

    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新的一年,我们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抢抓机遇、坚持稳中求进、坚持系统观念、坚持改革创新、坚持真抓实干,全力抓好高速公路高质量建设、交通强国湖南方案落地见效、水运建设加快发展、回望党史向初心·传承精神践使命等各项工作,奋力加快湖南交通强国建设,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交通力量。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面对崭新的2021年,让我们努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衷心祝愿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