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安全应急专栏>要闻

衡阳市委书记邓群策督导危货运输企业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20-06-16 11:28
信息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615日下午,市委书记邓群策深入我市盛泰物流公司、建滔化工等危化品运输企业,到等一线调度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邓群策强调,要汲取血的教训,绷紧思想之弦,严防各类安全事故。要确保立行立改,堵住风险之源,严格危化品管理,采取坚决有力措施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领域顽瘴痼疾。要加强危化品风险管控,确保不留死角、不留漏洞、不走过场。要把好危化品运输车辆进出城、过境、上下高速等关口,加强危化品运输管理。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突出“两客一危”及校车、工程运输车等重点车辆,强化重点路段安全隐患整治。要坚持举一反三,打好主动之仗,把隐患当事故、把小事故当大事故,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红线生命线,确保全市大局安全稳定。要突出常抓严管,压实非常之责,严格实行安全生产问责制和“一票否决”制,严格落实党委政府的领导责任、相关部门的监管责任、企业的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的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衡阳的安全稳定为全省、全国的安全稳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