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 img src=""/>
首页>聚焦重点工作>2019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动态新闻

衡阳积极筹划全年交通运输项目建设任务

发布日期:2019-02-22 11:17信息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字号:【
 

221日上午,衡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提前谋划2019年交通运输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对今年交通运输项目建设环境以及相关困难进行了系统分析,并就当前项目建设面临的融资渠道缩窄,国土、环保等要素资源刚性约束加强等现实问题进行了研究。

2019年,衡阳交通运输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0亿元,切实发挥好交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稳投资,促发展”的生力军作用。积极服务省市重点项目建设,为祁东归阳至常宁蓬塘高速、湘江二级航道建设二期工程和湘江永州至衡阳三级航道建设提供良好的建设环境;计划新改建国省干线公路10199公里(年内通车5123公里,新开工575公里),完成自然村通水泥路2873公里,农村公路窄路加宽818公里和农村公路安防1031公里;加快推进祁东归阳千吨级码头工程;开工建设祁东银星汽车站,加快衡阳红光综合物流园建设,完成耒阳五里牌汽车站、衡山汽车站提质改造,完成农村客运招呼站390个;实施国省干线安防工程350公里,危桥改造3座,路面大中修12.9公里。

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衡阳积极筹划全年交通运输项目建设任务

7755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