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运管要闻

庆八一、守初心!省运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03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月31日上午,省道路运输管理局组织35名退役军人开展“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他们永葆军人本色,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活动中,大家先是前往郭亮纪念馆缅怀革命先驱,通过图文资料详细了解郭亮同志的生平事迹,他是我党早期无产阶级革命家、著名的工运领袖、农运先驱。1928年3月,被国民党反动派杀害,就义时年仅27岁。他为实现党的奋斗目标而英勇献身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随后,大家来到书堂山参观学习。书堂山街道地处湘江东面,是长沙市望城区河东地区第一名山,因山形酷似笔架,又名笔架山。初唐大书法家、楷圣欧阳询少年时曾在此攻读诗书,苦练书法,后人改称书堂山。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增强了党性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大力弘扬先烈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敢于奉献,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湖南道路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