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运管要闻

石门县举行巡游出租汽车安全文明运营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0 【字体大小:

  近日,石门县举行城区巡游出租汽车安全文明运营启动仪式。石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彦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韩翼飞、县政协副主席彭泽人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221台焕然一新的巡游出租汽车整齐排列在桥面两侧等待检阅,近500名巡游出租汽车企业代表、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排队依次在“向陋习告别,与文明同行”签到墙上签名。县领导为聘为行风监督员的10名人大代表、10名政协委员颁发“行风监督员证”。

  启动仪式上,巡游出租汽车企业、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代表先后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摒弃巡游出租汽车不文明行为,不断加强经营管理和提高服务质量水平,用实际行动践行出租汽车行业“初心使命”,争当“安全文明标兵车、优质服务标兵车”,重树石门“窗口”形象。此外,参加启动仪式的所有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庄严宣誓:遵纪守法、安全驾驶、诚信经营、文明服务,行车时做到“八不”(不拼客、不议价、不拒载、不绕行、不乱停、不抽烟、不说粗话、不嚼槟榔),为文明交通奉献自己的力量!

  县政府办、县文明办、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县市管局、县人社局、县城管执法局、县交警大队等部门负责人以及行风监督员、巡游出租汽车企业负责人、驾驶员代表近700人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