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运管要闻

湖南通报10月份危货监管平台考核结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9 【字体大小:

  依据湖南省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监管平台10月份考核统计数据,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对全省危货运输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等级排名。

  10月份全省纳入考核企业279家,其中A级企业255家,B级企业24家,C级企业0家,D级企业0家,其中连续两个月等级为B的企业11家,弄虚作假企业1家。全省平均达标率为97.94%。达标率排名前三的市州为张家界市、邵阳市、衡阳市,排名后三位的市州为益阳市、株洲市、湘西州。

  截至目前,根据监管平台系统数据上传情况,随机抽查了32家企业的数据情况。其中存在数据弄虚作假的企业有1家,31家企业存在数据不完整不规范情况。对于弄虚作假的企业,该月考评等级降低一个等级处理。

  数据弄虚作假的1家企业将被通报批评。连续两个月考评等级为B 和抽查发现数据弄虚作假的企业,县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将对该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并限期进行本月度整改,市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将暂停该企业本月度新增车辆、更新车辆及变更或扩大经营范围等相关业务;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企业,市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将依法予以停业整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