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市州动态

辰溪通报三家存在安全隐患运输企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4 【字体大小:

  “辰溪汽车站三品检查行包有漏检现象、蓝伯物流公司监控平台报警不及时处理……”近日,辰溪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对辰溪汽车站、怀运集团辰溪分公司、蓝伯物流公司三家运输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在道路运输行业予以通报。

  为加强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事故防范,扎实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3月初,辰溪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联合交管中心对全县“两客一危”企业、汽车站、公交公司、出租车公司从业人员安全培训、车辆安检、动态监控、“三品”检查等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检查组对辰溪汽车站、怀运集团辰溪分公司、蓝伯物流公司三家运输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并要求将整改情况在7天内以书面形式上报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安全股,做到安全隐患及时清零,确保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稳定。(徐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