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市州动态

湘潭公交车驾驶员涉嫌非法营运?约谈企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7 【字体大小:

  7月17日下午,湘潭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组织安全监督科、处罚中心、河东执法大队对湘潭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定制公交车”事件进行安全生产约谈。

  约谈会上,针对该公司湘C118**公交车驾驶员胡某私自违规联系湘C087**、湘C178**车辆参与接送考生业务涉嫌非法营运的行为,现场通报事件经过,阐明了问题的严重性,并重申坚决反对公交车从事包车业务,提出了针对性的措施和建议。

  会议强调,企业要依法、依规、依程序进行定制公交审批,将程序审批合法化,严格落实到位;执法部门加大执法力度,对涉嫌非法从事包车业务的车辆按照“顽瘴痼疾”文件精神严格处罚到位。

  湘潭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摆正位置,认识错误,进行反思,并对存在的问题全力配合调查,坚决停运没有经过行业主管部门审批的定制公交车辆,今后将依法依规依程序进行审批,杜绝违法违规行为再次发生,守住安全底线。(陈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