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市州动态

娄底积极推进机动车排放污染维修治理企业(M站)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3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加快建立实施机动车排放检验与维护制度,加强机动车排放污染治理,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6月28日,娄底市召开全市机动车排放污染维修治理企业(M站)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生态环境部、交通运输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建立实施汽车排放检验与维修制度的通知》和湖南省运管局《关于加快湖南省机动车排放污染维修治理企业(M站)建设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各县市区运管局汇报了机动车排放污染维修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社会责任意识,严格按照省交通厅、省运管局的工作部署,督促维修企业切实履行汽车排放检验和汽车排放性能维护修理主体责任 ,全面完成娄底市机动车排放污染维修治理企业(M站)建设工作。(白武 刘长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