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辅助栏目>今日头条

赵平督查春运防疫和疏堵保畅工作,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11 【字体大小:

2月10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平先后来到长沙汽车西站、“两客一危”车辆智能监管平台省级中心、长沙西收费站、长益高速宁乡服务区、长益高速公司监控大厅,检查春运疫情防控、疏堵保畅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在春运一线的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


每到一处,赵平都与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代表湖南省春运办、省交通运输厅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赵平指出,今年春运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第一个春运。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春运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克服困难,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运输保障工作中做出交通人的贡献。


赵平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和春运工作任务叠加,任务重、压力大。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保障疫情防控相关物资、人员应急运输高效、顺畅,落实安全生产举措,细化完善预案,确保春运交通工具及出行人员安全。要做好道路疏堵保畅工作,加强预测预警预报信息发布,合理引导人员错峰出行。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提供高质量服务,高质量开展“情满旅途暖冬行动”等系列志愿者服务,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舒适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