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辅助栏目>焦点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丨深学笃用,省道路运输管理局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开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6 【字体大小:

  为深入、全面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做到集中学习全覆盖。6月24日、25日,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党委中心组继续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参加学习的人员潜下心来学原文读原著,精学精读,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章程》,采用逐个领学与音频教学的方式,利用资料、网络、电视等载体认真开展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

  “参加这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收获很大,就像进行了一次‘大扫除’,把问题都显露了出来。”大家一致表示,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领会,进一步认识到在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方面存在的差距不足,增强了完整准确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达到了厘清思想、提高认识、查找不足、明确方向的目的。

  学习会强调,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深化,做好“结合”“转化”文章,把开展主题教育与省委和厅党组的部署要求结合起来,围绕解决道路运输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结合政治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道路运输领域重点工作,开展调查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措施办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安全、便捷、舒适出行的需要,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推动全省道路运输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