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水运频道>水运专题>大力开展海事执法、航道行政、船员培训 > 正文

刘国平出席全省水上交通安全制度宣贯暨培训

来源:省水上监控中心 发布日期: 2018-03-30 【字体大小:

 

32930日,省水上交通安全指挥监控中心在长沙举办全省水上交通安全相关制度宣贯暨培训。省水运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国平出席并讲话。各市县地方海事机构、局直属航道局分管水上交通安全视频监控和应急值班工作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176人参加培训。

刘国平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深刻领会制度精神,扎实完成培训任务;三是认真把握、切实贯彻相关制度,做到学以致用。

宣贯暨培训的主要内容是:《湖南省地方海事局水上交通安全通报制度》《湖南省地方海事局水上交通安全约谈制度》《湖南省水运管理局水运安全工作巡查制度》《湖南省水上交通安全视频监控及应急值班管理制度》和《湖南省水上交通安全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