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水运频道>水运专题>大力开展海事执法、航道行政、船员培训 > 正文

省水运管理局举办局直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

来源:局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 2018-06-01 【字体大小:

53031日,省水运管理局在长沙举办局直系统党务干部党建业务培训班。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孔华作培训动员讲话,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局直单位党办负责人和党务专干、基层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培训。


孔华指出,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完成新时代新任务的需要,是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需要,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的需要。他要求,参培人员思想要重视,培训内容要精准,学习行动要自觉。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党务干部党建基本知识素养,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创新党务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党务活动实效。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直工委的2位具有丰富党务工作实践经验的专家教授,分别作了《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好党支部工作》和《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专题讲座,同时还参观了省高管局长沙管理处党支部。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形式灵活多样、讲求实效,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实用性,进一步提升了党务干部的基本素质和整体水平,增强了把握党建工作新常态,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