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水运频道>水运专题>认真做好春运、两会期间湖南水路交通工作 > 正文

刘国平督查娄底水路春运和全国“两会”期间水运安全

来源:娄底市地方海事局 发布日期: 2018-03-02 【字体大小:

22832,省水运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国平督查娄底水路春运和全国“两会”期间水运安全。

督查组检查市地方海事局有关情况后,先后对冷水江市球溪、杨坪码头与4艘标渡、资江旅游公司和新化县龙溪、白溪汽渡、龙山龙宫等多处人行渡口、渡船进行了认真检查。31日下午,督查组召集双峰、涟源、冷江、新化海事处主要负责人携春运、“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和“僵尸船”清理整治资料在新化县地方海事处接受了集中检查,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检查组就开展日常安全检查、扎实开展“打非治违百日行动”、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僵尸船”清理整治任务与基层海事人员进行了交流。

刘国平肯定了市、县两级海事部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并取得实效,严肃指出了还存在个别渡船灭火器失效、有的救生圈抛绳缺失等问题,要求尽快整改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