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水运频道>水运专题>扫黑除恶 > 正文

刘仁煦出席全省水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3-22 【字体大小:

322日下午,全省水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在长沙举行,会议传达学习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会议精神,总结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并举办了业务培训。省水运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仁煦出席并讲话,各市州地方海事局、局直各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的会议精神,要求全省水运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坚决做到认识到位、准备到位、宣传到位、学习到位、成效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的各项准备工作。

刘仁煦对全省水运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负起扫黑除恶的重大政治责任,及时跟踪了解本单位本行业本辖区专项斗争工作动态,认真开展阶段性总结和部署,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加大对黑恶势力犯罪的打击力度,深化专项整治行动,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加强督导考核,善于将督导成果转化为深化专项斗争的实际成效,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此次会议目的明确,针对性强,专门邀请了专业老师进行授课辅导,旨在提高全省水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参会人员普遍感到收获颇丰,大家表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掌握了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