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水运频道>水运专题>扫黑除恶 > 正文

省水运管理局推进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1-30 【字体大小:

1月29日下午,省水运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上级扫黑除恶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省水运行业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仁煦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仁煦强调,一是要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再学习、再对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部署要求,深刻领会扫黑除恶有关文件精神;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线索摸排,各处室要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原则,对所监管或指导领域内容易产生涉黑涉恶问题的重点环节、重点领域认真排查;三是要继续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联合社会各界资源力量开展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参与率;四是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处室要与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加强沟通合作,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合力,推动全省水运行业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还组织各处室对涉黑涉恶势力的类别、表现、特征等进行了专题学习,就水运行业重点领域可能存在的涉黑涉恶线索进行深入分析,研究部署在全省水运行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