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水运频道>水运专题>党建工作 > 正文

省水运事务中心党委专题汇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情况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 2019-11-20 【字体大小:

1120日,省水运事务中心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专题汇报会。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文伟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湖南省水运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建斌主持,中心领导、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肖文伟对中心党委前一阶段的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自查报告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就如何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抓好后续整改,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站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高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抓好持续学习。要切实组织好水运系统各级党组织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要进一步抓好整改。对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要加大工作力度,建立整改落实情况通报机制和长效整改机制,同时组织抓好中心直属单位的整改工作。四是要进一步抓好发展。要带好队伍,健全完善干部队伍建设、考核评价激励机制等,提升水运系统干部队伍的精气神。要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和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力推进水运安全绿色高质量发展。要站在交通强国的高度,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会上,李建斌代表中心党委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整治情况,并进行了认真深入的自查分析。对下一步如何深化整改整治,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李建斌在表态发言中强调,湖南省水运事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和巩固提高;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带好队伍,履好职能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