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水运频道>水运专题>疫情防控 > 正文

李国强慰问水运一线抗疫职工督查抗疫资金落实情况

来源:党群人事部 发布日期: 2020-02-21 【字体大小:

220日,省交通运输工会主任李国强一行来到长沙航道管理局望城航道处,慰问抗击疫情的基层一线航道职工,督查抗击疫情专项资金落实情况。省水运事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孔华参加慰问,并简要汇报疫情防控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情况。

李国强现场查看了望城航道处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查阅了疫情防护用品发放的原始记录。为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望城航道管理处严格落实工作措施,安排人员每日对工作场所消毒。该处所有干部职工佩戴口罩上班,就餐实行分餐制,人员进入均测量体温。

李国强对该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叮嘱该处要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在坚守工作岗位做好航道保畅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干部职工自身防控和身体健康保障工作,不让每一名职工感染病毒,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