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水运频道>水运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部海事局与湖南省地方海事局开展支部党建联学活动

来源:局安全监督处 发布日期: 2019-09-09 【字体大小:

96日至8日,交通运输部海事局通航管理处党支部与湖南省地方海事局安全监督处党支部党员前往韶山、宁乡、橘子洲头红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联学活动,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历程和丰功伟绩,推动支部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内涵,以知促行转作风,振奋精神勇担当,拉长补短抓落实,切实推动部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部海事局巡视员李世新,湖南省地方海事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斌出席活动。

7日上午,大家首先来到韶山,在毛主席铜像广场向主席铜像敬献花篮,行鞠躬礼,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到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毛泽东同志故居、毛主席故园一号楼参观学习。

然后,全体党员来到刘少奇故里,瞻仰了刘少奇铜像,参观了刘少奇纪念馆、刘少奇故居。最后,来到湘江橘子洲头,参观了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塑,聆听毛主席青年时期革命历史。

本次部局支部和省局支部主题教育共建联学活动,通过实地参观红色基地互相交流学习,接受红色教育,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有收获,大家表示一定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投入海事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