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水运频道>水运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省水运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

来源:局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 2019-09-02 【字体大小:

92日下午,湖南省水运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会。局机关副处级以下干部职工、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服务对象长沙市水运事务中心、湘潭市地方海事局、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长沙新港有限责任公司、湖南金和石油实业有限公司、湖南远洋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等共计45名代表参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孔华主持会议,听取参会代表对主题教育的评价和意见建议。

会上,孔华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做好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参会人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扣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的要求,聚焦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来进行评估,确保评估结果客观真实。

参会代表对局党委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情况,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的情况,党员领导干部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情况进行了测评;测评采取不记名方式进行,共收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共45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