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水运频道>政务公开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省级参与水上搜救社会力量奖励公示

来源:省水上交通安全指挥监控中心 发布日期: 2019-11-11 【字体大小:

各市州地方海事局(水运事务中心):

根据《财政部交通部关于印发<海(水)上搜救奖励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建〔2007465号)和《海(水)上搜救奖励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厅搜救字〔20093号)的要求,经湖南省水运事务中心批准,按照《湖南省社会力量参与水上搜救奖励专项资金申报指导意见》,湖南省水上交通安全指挥监控中心负责对参与水上应急救援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经对各市州地方海事局上报的37件(起)社会力量参与水上搜救行动的申请奖励材料审核,结合实际搜救效果拟定对7个市州地方海事局推荐的31件社会力量参与水上搜救行动的单位或个人进行表彰奖励(见附件)。

按照专款专用、公开透明的原则,现对拟奖励情况进行公示,内容包括险情名称、参与搜救的社会力量和拟奖励金额等事项。公示时间为1111日至1115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及个人如有异议,可向湖南省水上交通安全指挥监控中心反映。

  联系人:沈连斌

  联系电话:0731-84842880

  附件:2019年社会力量参与水上救援奖励资金分配表

                   湖南省水上交通安全指挥监控中心

20191111



2019年社会力量参与水上救援奖励资金分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