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水运频道>政务公开 > 正文

湖南省运输船舶及工程船舶国籍证书、检验证书失效情况通告

来源:局安全监督处 发布日期: 2019-09-06 【字体大小:

湖南省运输船舶及工程船舶国籍证书、检验证书失效情况通告

为深入推进内河船舶非法从事海上运输常态化治理,切实加强脱管船舶监管,我省对省内内河运输船舶及工程船舶国籍证书、检验证书有效情况进行了全面清理核查。

,我省共有88150米或总吨位600以上内河运输船舶及工程船舶存在船舶国籍证书、检验证书失效情况。其中,船舶国籍证书、检验证书双证均失效的178艘,船舶国籍证书单证失效的135艘,船舶检验证书单证失效的568艘。

现将881艘国籍证书、检验证书失效船舶情况予以通告,请各船舶所有人或经营人自通告之日起3个月内到船籍港所在地海事机构进行处理。全国各地海事机构如发现通告船舶在辖区运行,请按照内河船舶非法从事海上运输或脱管船舶处理有关要求严肃查处,并将查处情况通报船籍港所在地海事机构和船舶所有人,督促船舶回到船籍港。

湖南省地方海事局

201994



湖南省50米(600总吨)以上运输船舶国籍证书、检验证书失效情况


湖南省各市州海事机构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