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水运频道>水运服务>通航水域水上突发事件应急救援 > 正文

长沙海事依法查处摩托艇闯禁干扰中华龙舟大赛

来源:长沙市地方海事局 发布日期: 2019-04-24 【字体大小:

419日,长沙市地方海事局长沙县地方海事处与长沙市公安局水警大队在浏阳河东屯渡附近水域依法查处闯入中华龙舟大赛(长沙芙蓉站)禁航水域干扰赛事的摩托艇5艘,行政拘留6人,有力地保障了中华龙舟大赛的顺利举办。

为配合中华龙舟大赛(长沙芙蓉站)的举办,长沙市地方海事局长沙县地方海事处从201941日起对浏阳河东屯渡桥水域至人民路桥水域实施全面禁航。419日下午5点,有5艘摩托艇从浏阳河竹山桥泵站水域下水,非法强行驶入禁航水域,严重影响赛事安全。长沙县地方海事处与市公安局水警大队第一时间赶到事发水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闯入禁航水域的摩托艇依法进行查处,有力地保障了中华龙舟大赛的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