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水运频道>水运服务>直属动态 > 正文

实现“三无”目标,益阳部署响水坎公益助航工作

来源:益阳航道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11-26 【字体大小:

    11月22日,沅江市交通运输局与益阳航道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对枯水期响水坎公益助航工作进行前期部署。

入冬以来,开湖航线水位持续下降,漉湖响水坎航段部分船舶上行困难。座谈会就当前响水坎通航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后指出,响水坎通航水位已接近助航水位,通航安全隐患突出,待通过上级批复后,立即对该航段实行交通管制、开展公益助航,通过强化各单位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加强对超载航行船舶的监管惩治力度等,全力实现无航道堵塞、无船舶滞留、无较大水上交通事故发生的“三无”目标。

当天,益阳航道管理局漉湖航道管理处根据响水坎公益助航相关工作要求,对该航段的部分标志标位进行了适当调整,全力确保响水坎航段枯水期通航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