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水运频道>水运服务>直属动态 > 正文

常德航道加强防汛保畅,确保汛期水上交通安全

来源:常德航道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5-19 【字体大小:

    517日,常德航道管理局接到五强溪电厂通知:51719:00加大泄洪,出库流量达9100立方米/秒。

    水情就是命令,常德航道管理局立即召开紧急安全会议,启动“防洪应急预案”,迅速部署各项防洪措施,安排工作人员进行24小时值班值守,并立即开展巡航检查,就近安排工作船转移、通航标志回收,同时加固船舶、趸船、跳船间的连接,全面排查水上安全隐患。

3d837a51cb027d4256d6531f9f4c06e  adde2715cb7267873db4d46a5dd3b1b

当前降雨持续,抗洪防汛形势依然严峻。常德航道管理局要求辖区各单位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严格落实各项防洪防汛措施,充分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要坚持“预防为主,以人为本”的方针,杜绝麻痹大意,严守安全操作规程,及时添置补充防汛抗洪所需物资、器材,确保人员、船舶设备等安全;要听从指挥,团结一致,全力防洪度汛。

形势依然严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