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水运频道>水运服务>直属动态 > 正文

常德航道沅陵管理处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活动

来源:常德航道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10-20 【字体大小: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办法》,提升反恐防恐意识,增强反恐怖工作的社会责任感,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10月19日,常德航道沅陵管理处组织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志愿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学习《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办法》后开展了《反恐怖主义法》和《办法》宣传,对辖区各客运码头的船主、水上从业者及过往行人发放宣传单,同时利用LED显示屏滚动宣传,提升群众知晓率与参与度

    此次志愿活动还进行了“信用交通主题日”宣传,发放“诚实守信,一路畅行”的倡议宣传单,引导行业从业者将诚实守信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推动行业“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