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水运频道>水运服务>航道突发事件抢通 > 正文

常德泸溪航道护航马拉松游泳健身活动

来源:常德航道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9-08-19 【字体大小:

818日,泸溪县举办“7.16全民游泳健身主题系列活动”(泸溪站)暨“锦锋建筑杯”中国泸溪第二届“涉江”马拉松游泳交流活动,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常德航道管理局泸溪航道管理处参与并圆满完成了本次护航活动。

活动当天,泸溪航道管理处出动船舶两艘、工作人员八人,从丁溜滩码头出发到涉江楼码头,一路为活动保驾护航。其中湖南航道3016号航标艇担任指挥船,航行在畅游队伍前面,为参加马拉松游泳活动的人员引导路线并在终点处指挥人员靠岸。湖南航道3011号执法艇作为医疗救护船,搭载医疗小组人员在游泳队伍中伴航,随时准备开展急救。本次马拉松游泳活动从早上8时开始到中午12时结束,持续4小时,泸溪航道的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共同助力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