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质安要闻 > 正文

省交通质安局调研督导炉慈桑龙高速项目建设

  11月10日至11日,省交通质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虢柱带队赴炉慈桑龙高速项目开展调研督导,局相关领导、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

  虢柱一行先后深入炉慈高速项目皂市水库3#特大桥、慈利隧道和桑龙高速项目贺龙特大桥等工程施工现场开展调研。每到一处,虢柱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质量安全管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在长潭河溇水特大桥8#墩项目现场,虢柱一行乘坐电梯登上百米高墩,实地查看智慧梁场设备操作等。


  11日中午,调研督导组召开炉慈桑龙高速项目调研专题会。虢柱听取了项目公司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炉慈桑龙高速项目近一年多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针对此次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


  虢柱强调,要系统梳理总结本次调研发现的问题,针对调研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改,规范现场施工作业,防范风险隐患;要对标学习先进典范,充分汲取先进管理经验,发挥参建各单位优势专长并全线交流推广应用;要以创建“平安百年品质工程”为目标,对现场安全质量工作抓实抓细,在管控效果上再提升;要用好数字化、信息化手段,加强对智慧平台采集到的数据加以分析、研判,提高管理效率,实现“投-建-运-养”深度结合。

  项目名片

  炉慈桑龙高速是湖南省高速公路网“七纵七横”的重要组成部分,采用设计速度100km/h、路基宽度为26m的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炉慈高速设计主线全长78.901km,桑龙高速设计主线全长61.527km。项目的建设对于加强湘鄂渝三省市的沟通交流,促进湘西北部地区社会经济的发展,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