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质安要闻 > 正文

省交通运输厅“四不两直”督查平益高速项目建设

  4月9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胜率检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到平益高速公路建设工地,对项目质量安全管理和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岳阳市副市长李美云,省交通质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任成志等参加。


  在平益十二标,曾胜通过信息化管理平台,随机选取农民工对象进行了电话回访;核查组从工资支付保障制度落实、按月足额支付工资、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管理、农民工工资保证金落实、施工现场维权公示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检查。在平益十三标白泥湖湘江特大桥施工现场,曾胜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查看了工程实体质量,重点就悬浇挂篮防护、立体交叉作业防护、跨路安全通道、跨航道安全保障、环保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曾胜对平益高速在农民工工资支付和质量安全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抓好政策落实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平益高速开工以来,坚持以“创标杆、创效益、创品牌”为引领,以“标准化、自动化、智能化”为抓手,加强施工管理,高标准、高质量打造“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同时严格落实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程序,有效保障农民工劳动权益。项目接受交通运输部公路建设市场督查受到充分肯定,获评湖南省政府2020年度“优秀省重点建设项目”,在湖南省在建高速公路及重点水运工程项目2020年度“平安工地”督查考核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排名第一。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