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质安要闻 > 正文

交通运输部赴平益高速开展公路建设市场秩序与服务质量检查

  为加强公路水运行业市场监管,规范市场秩序和经营行为,切实促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交通运输部组织开展2020年湖南公路建设市场秩序与服务质量检查。近日,交通运输部检查组赴平益高速现场抽查了平伍项目四标、八标、九标。


  检查组通过听取情况汇报、现场核查、查阅档案台账等方式开展检查,实地察看了平伍四标X038跨线桥施工、平伍八标鹅公尖隧道和智慧梁场、平伍九标路基等,详细了解项目概况、质量安全管理、工程进展等。随后,检查组对平伍项目建设程序、招投标工作、合同履约管理、工程质量管理、建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和保障制度及落实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核查,全面了解了项目建设管理情况。


  此次检查是推动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深入践行“两个维护”,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规范项目建设程序、提升项目管理水平、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起到重要指导作用。平益高速项目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加强质量管控,加大标准化建设管理力度,奋力打造品质工程和民心工程,为造福沿线人民积极贡献力量。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