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质安要闻 > 正文

扎实抓好受监项目质量安全工作!省交通质安局调研娄底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工作

  7月10日,省交通质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任成志率队调研娄底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工作。娄底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铁雄、副局长刘继军陪同。


(7月10日,省交通质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任成志一行前往娄底质安处调研。)

  座谈会上娄底质安处处长曾垂柳就机构改革、质量安全监督工作、省局委托的新溆高速大熊山连接线工程项目施工质量安全监督及检测情况进行汇报。今年上半年,娄底质安处已受监干线公路、农村公路大桥项目(包括在建及已完工未交工的项目)共16个,里程204.95Km;农村公路项目121个,里程453.249 Km,中小桥48座。该处紧紧围绕“强化监督管理、服务交通建设”的服务理念,坚持“质量第一、安全至上”的工作理念,紧扣工作目标,严格履职,扎实开展交通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监督工作。

  任成志对娄底质安处机构改革和质量安全监督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溆高速大熊山连接线质量安全监督和竣工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对娄底质安处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公路水运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红线。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牢固树立万无一失的责任意识和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认真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有序推进“平安工地”“品质工程”创建活动,扎实做好受监项目质量安全工作,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为交通工程建设保驾护航。二是要进一步抓好体系建设,健全质量安全监督体系。抓程序,督促从业单位及其人员重合同守规矩;抓保证体系,督促从业单位进一步健全质量安全保障体系;抓重点,以“八项施工作业关键控制点”为抓手,突出重点,兼顾一般。三是要进一步积极主动履职,树立“有为才有位”工作理念。质安干部职工要积极树立“有为才有位”的工作理念,锐意进取、奋发有为,自觉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勇于担当作为,以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启湖南交通强国建设新征程,做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