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质安要闻 > 正文

湘江三期湘祁二线船闸工程2020年防洪度汛预案顺利通过评审

  近日,衡阳市水利局、应急管理局、祁东县水利局、水文局的相关人员组成的专家组在省水运投湘江三期项目部进行了湘祁二线船闸工程2020年防洪度汛预案评审,评审会由衡阳市水利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文昌荣主持。在察看现场和听取汇报后,与会专家一致认为预案编制完整、细节考虑充分、措施基本可行,原则上通过预案。

  2020年是湘祁二线船闸基本建成攻坚之年,也是面临防洪度汛的大考之年。复工以来,项目始终把工程防洪度汛工作摆在关键重点工作位置来抓,2月26日,组织召开了2020年一季度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专门部署了湘祁二线船闸防洪度汛筹备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方责任,强化工程建设,完善防汛措施,落实领导带班和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围堰安全监测和会商研判,并计划组织开展防洪度汛预案综合应急演练,确保科学安全高效处置,全面做好安全度汛各项准备工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