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质安要闻 > 正文

省交通质安局召开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春座谈会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16日上午,省交通质安局召开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春座谈会,全体局领导、各相关科室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交通质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任成志向大家介绍了2019年省交通质安局的工作开展情况。

  任成志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在省委、省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省交通质安局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奋勇争先,局机关党的建设、质安监管、市场监管、行业指导、文明创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得到了厅党组的充分肯定。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交通建设和质安监管的任务依然十分艰巨,2020年,全局上下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突破。同时,也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过去一年里对交通质安事业和局领导班子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交通质安事业的发展,多提一些宝贵的意见建议,为交通质安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随后,任成志携局领导班子和各相关科室人员给全体离退休老干部们拜个早年,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衷心地祝福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任成志的讲话赢得全场老干部们的热烈掌声。在祥和、喜悦的氛围里,多名老同志也争相发言。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以任局为领导的局领导班子和各科室人员对老干工作的大力支持,对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关心和关爱,如今的交通质安工作越来越好,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和欣慰,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交通质安工作发展,不遗余力地贡献自己的知识和力量,“退休不褪色、年老技不老” ,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省交通质安局再接再厉、积极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局老干科负责人还汇报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在2020年,局老干科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各项政策,进一步提高服务管理意识,进一步细化党建工作,定期开展老党员政治学习和各项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现场进行党性教育。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为管理服务的宗旨,全力做好老干服务工作,让全体老同志们安享晚年。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