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质安要闻 > 正文

长益扩容全线封闭施工确保春运期间安全生产

  春节临近,长益扩容公司针对后续工程交叉作业、春运期间社会车辆借道施工区域行驶等安全隐患,多措并举强化平交道口安全管控,全线实行全封闭施工,确保长益扩容工程春运期间安全生产。


  目前,长益扩容工程已进入路面工程施工阶段,交安等后续工程已陆续进场施工,交叉施工安全隐患大,且临近春节,存在周边居民及社会车辆进入施工区域借道行驶的安全风险。为确保交通安全,长益扩容工程近日印发了封闭施工安全管理方案和处罚细则,强化与沿线地方指挥部的沟通协调,严禁行人、摩托车、电动车、小汽车等与施工无关的人员及车辆进入封闭施工区域,以减少施工干扰,在确保项目安全生产的同时保障沿线群众春节期间的出行安全。


  为消除安全隐患,长益扩容公司要求各施工单位在进入封闭施工路段的出入口设置明显的交通管制告示牌、安全警示标志牌及行驶路线指示牌,并通过设置值班岗亭制止社会车辆进入,同时,组织专人全线巡查、强化施工车辆驾驶员安全教育、严控施工车辆通行证的发放、严禁超速超限等得力举措,全面强化全线交通安全管理。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