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质安要闻 > 正文

省交通质安局与中大检测集团篮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为丰富文体娱乐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增强沟通和了解,10月9日,省交通质安局与中大检测集团在湘北篮球馆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友谊赛。


  随着裁判员吹响比赛的哨音,省交通质安局与中大检测集团双方的球员你来我往,攻防激烈的对逐正式开始。胯下运球、转身过人、背身单打、三步上篮、仰首三分,场上队员激情高涨,尽显风采!场边的观众也不遗余力地为每一个默契的配合和精彩的进球呐喊、喝彩!双方在赛场上激情角逐,全力拼搏,完全一派职业赛事的风范。

  赛场上始终洋溢着紧张激烈又欢快友好的气氛,前三节比赛过后,双方仍然难分难解,比分不相上下。最后第四节比赛一开始,赛场气氛骤然一紧,比赛双方队员更是使出十二分力气,他们个个冲劲十足,抢攻妙传,互不相让,通过双方奋勇拼搏,最终中大集团篮球队以19分优势赢得了比赛。

  虽然只是一场友谊赛,但赛事过程精彩纷呈,充满了活力与激情,场边观众也热情支援,为双方队员加油鼓劲,比赛现场气氛热情高涨。此次篮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大家创造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增强了大家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还把体育运动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促进身心健康发展,为大家更好的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交通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