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质安要闻 > 正文

大源渡航电枢纽二线船闸及鱼道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9月17日,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项目建设部主持召开了大源渡航电枢纽二线船闸及鱼道工程通航相关单位工程交工验收会。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衡阳市地方海事局、衡阳航道管理局、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船闸管理分公司以及工程设计、监理、施工、安全监测、交工检测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验收共完成9个单位工程(二线船闸主体工程、上游引航道及导航建筑物、下游引航道及导航建筑物、闸阀门及启闭装置工程、电气与控制系统安装工程、检修工作桥、跨上游引航道桥、鱼道工程、管理设施及其他)的51个分部工程、275个分项工程共计6127个检验批的质量评定。

  验收组听取了工程设计、监理、施工、安全监测和交工检测单位的工作报告,察看了工程现场并查阅了工程建设相关资料。经过充分讨论后,一致认为大源渡航电枢纽二线船闸及鱼道工程通航相关9个单位工程施工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质量合格,工程资料齐全、内容完整,同意交工验收。

  大源渡航电枢纽二线船闸及鱼道工程9个单位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为实现大源渡航电枢纽二线船闸9月26日高质量建成通航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