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质安要闻 > 正文

省交通质安局开展第二次为期五天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激发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7月11至17日,省交通质安局开展第二次为期五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集中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交通运输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9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湖南日报系列社论汇编》、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相关通知和文件精神以及王少峰在部分省直单位、省管企业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展开集中学习和交流,确保主题教育内容跟上党中央最新文件,贴近交通质安实际工作,不断丰富学习内容,扎扎实实学深悟透,取得成效。

  学习中,大家一边听一边做好学习笔记,努力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同时,省交通质安局也将按照7月12日省委督导组检查督导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相关指示要求继续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把主题教育的要求融入交通建设质安监督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强化责任落实,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敢担当,对学习和工作上的问题,联系交通质安实际边查边改,立查立改,不断完善组织结构,完善监督考核机制,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规范监督流程,认真查找监督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漏洞,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学以致用,学出成效。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