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行业动态 > 正文

岳阳、邵阳打造“清廉质监”“温情质监”

  在服务中凝聚共识,在服务中展示形象。近日,岳阳、邵阳交通质安机构组织开展多样活动,展现交通质安人良好精神风貌。

岳阳市交通质量和安全监督站


  近日,岳阳市交通质量和安全监督站组织干部职工前往临湘市鸭栏至长安公路项目建设工地,开展“‘清廉质监’面对面”面对面活动。该站干部职工一行查看了鸭栏至长安公路项目施工情况并组织开展座谈会。会上,鸭栏至长安公路项目建设、设计、监理、施工和检测等参建单位积极发言,在交通监管部门提升服务、避免多头检查、搭建技术交流平台、政策宣贯和出台普通国省道建设管理指南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岳阳市交通质量和安全监督站对相关疑问和关心事项,进行了一一解答并交流探讨。岳阳市交通质量和安全监督站支委班子表示,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推进“清廉质监”建设的又一举措。站全体干部将认真研究各参建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按照“守住清廉底线,做好模范表率”要求,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增进服务质效。

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

  连日来,邵阳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派出志愿者前往湘中职院隔离点和景秀时代隔离点开展志愿工作。11月6日上午,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组织慰问组分别前往两个隔离点,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志愿者,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站慰问组了解了志愿者们在隔离点的日常工作、生活条件和实际困难,对他们在疫情关键时期舍小家顾大家,冲锋在前,逆行而上,不怕危险,勇于担当的精神表示感谢,并提醒志愿者们要切实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保障好隔离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志愿者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一定要深刻认识志愿服务的意义与职责,不断提高志愿服务质量,为疫情防控贡献交通质安力量。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