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行业动态 > 正文

献礼建党100周年!芷铜高速拉开大干120天劳动竞赛序幕

  3月24日,芷铜高速公路项目举行了“建党百年扬旗帜、工匠精神铸精品”项目高质量建设年暨“开局十四五、建功新征程”大干120天劳动竞赛动员仪式,150余名参建人员参加。


  本次竞赛围绕安全生产、优质优品、工程目标、项目高质量建设年等重点工作,团结动员广大参建人员大干、苦干、快干120天,以动态的视角和系统的思维抓项目建设,在确保安全质量前提下,加大有效投入,解决实际问题,为芷铜高速项目高质量建设年开好局、起好步、做好示范引领,努力打造品质工程。通过竞赛活动,鼓舞广大参建者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迅速进入角色,结合实际抓好组织落实,快速摆开阵势,形成大干氛围,掀起大干高潮;鼓舞广大参建者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全力服务于施工生产现场工作、推动工作创新、做到思想行动高度统一,为建成卓越型高质量工程奠定坚实基础。

  动员大会上,参建人员士气高涨,目标坚定,纷纷接下军令状,表示一定会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以高昂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打造品质工程、安心工程,创优质工程、创文明工地,为建党百年献礼。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