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行业动态 > 正文

市州动态 ▏株洲市交通质安站对东城大道下达整改通知

  近日,株洲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会同醴陵市交通运输局对东城大道醴陵段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召开情况通报会,建设、监理、施工单位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醴陵市东城大道是一条城际快速通道,全长近55.605公里,位于320国道以南,起于醴陵市东部屏山,止于株洲市东南部芦淞区栗塘村,与枫溪大道相连。该项目于今年4月通过交工验收并开放交通试运营,试运营期间,由于道路车辆超载严重、养护缺位、处治不及时等原因,造成部分路段出现路面坑槽、破损、下沉、开裂等质量缺陷,一些问题路段也未设置任何安全警示标志,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株洲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要求各参建单位高度重视,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约履职,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确保东城大道安全有序运营,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