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行业动态 > 正文

永州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共创品质工程”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红色初心、勇担交通使命,7月29日,永州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共创品质工程”主题党日活动。


  烈日当空,在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传承革命精神,感悟入党初心;集体诵读党章,不断激发履行党章所赋予职责的使命感、责任感;瞻仰陈树湘烈士纪念碑并敬献花篮。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大家了解了陈树湘“铁肩担道义,热血铸忠魂”的英勇事迹。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全体党员干部被陈树湘断肠明志的大无畏精神深深震撼,纷纷表示:陈树湘烈士的战斗精神和英雄气概,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交通人,我们要坚守好红色初心,承担好交通使命,坚决打造好永州交通品质工程!


编辑: